旌歌

一枚小小的黑煤球呀~
舟入江海寄余生。
喻黄
嗑CP当然应该是开开心心的事,就和追星一样。

【喻黄】分享喜欢的虐向/含虐点泪点感动向 同人文

食用前注意事项:

1.含明显的个人倾向。虐点因人而异,这些都是我痛哭流涕的历史

2.不限于BE,包括HE,题材不限。有角色死亡虐点不等于泪点。

3.很多都是热度蛮高的文,大家应该都看过啦。自备纸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长篇


1.我爱你(内附txt)by这里的节操满满当当(温暖向BE)

扫文推文第二三七弹——《我爱你》

两人同居生活,生活有时磕磕绊绊也算幸福。文中伏笔较多,无数次提醒结局。即使知道结局,依然能被喻黄二人的爱感动,潸然泪下。


2.荆棘玫瑰(第十区)由叶修来PKPKPKPK代发(BE)

I will be faithful in love.

这篇在我文包里躺了好久都不敢看...这一篇让我联想到看过的一本原耽《欢迎来到噩梦游戏》。没有第十区账号私信百度云吧。


3.暗涌 by米洛(BE)

“我不知道一个人的眼神有多重,我知道相思是一种很美的事情。”


4.:最终幻想 by王十安

现实是永无止境的幻想,幻想是无可预知的现实。

医生喻x病人黄(?软科幻;按理说前面应该是一个治愈温馨爱情故事,实际上是用一时的温馨平衡剧情的沉重吧。包含心理、家庭、社会、价值观以及世界观等等,联想到《天才在左疯子在右》和《苏菲的世界》。

看到结局我心很痛,如果是在那个未知的“真实”里,是否少天真的寻找到了那个拯救了他的文州呢。


5.木偶的凯歌 by迪诶舍予

末日设定,喻黄二人异能者设定。

就本身剧情来说不算虐,私心提了上来 ,我只是想到那时的文州和少天的命运就无限感慨。标题中的“木偶”是否指文州呢,这一篇就是“木偶的凯歌”的故事。


6.天堂之火 byWishmaster

黑道paro,老板喻x部下黄(?

这篇文人物性格私认为很贴合原著。文州身为“队长”/“老板”自然是要看重蓝雨整体的存活和利益。他和文中另一个老板不同点是文州相信爱情,也甘愿为爱情牺牲。少天和文州一直在同事与恋人之间徘徊,幸好最后生活闲云野鹤。


7.上浮世|下归根 by沈扶桑(下部HE)

上部校园paro,下部算都市吧。校园向一直是我的虐点orz。


8.青葱(贴吧) by琉璃灯(原著向,正篇BE,番外甜?)

青葱岁月 QWQ


9.忘情忘爱 by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(ABO|BO)

我一直看到最后还期许文州是A来着,这篇着重描述家庭、社会、喻黄二人的爱与矛盾。看得内心非常纠结orz


短篇


1.《等光来》上 by王十安(BE)

“那是一种,”喻文州停顿了好一会儿,给出一个形容,“无法哭泣的悲伤。”


2.贝加尔湖畔 by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(温暖向BE)

吸血鬼喻x人类黄

少天对正常生活的渴望和热爱,文州生活的单调和孤独,喻黄二人相依时的温馨与甜蜜都是这篇文的泪点。

少天很幸福,因为他从遇见文州的那一天开始,二人就再也没有分开过。他生前与文州在一起,死时也有爱人的依偎,与之同命,共赴黄泉。


3.IUGE车站 by初夏知鸣(论坛体BE)

  番外复一年清除记录终篇

入坑作之一,当时是想:原来论坛体也可以BE得荡气回肠。


4.太阳将为你西沉 byWishmaster(普世BE)

其实他一直很清楚,真正的黄少天再也不会回家了。

丧尸paro。

文州最后放下了这一切,他踏着沉重的脚步走向未来,只是那个人再也回不来。


5.断点 by米洛(BE)

  悟惊蛰 (古风BE)


6.回环音(时间旅行)

他们初次相见是最后一面。他们告别时一切尚未开始。

因为回环音去看了《时间旅行者的妻子》,时间没有什么了不起qwQ

  梦见黄昏(暮年回忆)

  大师(第三视角)


7.宇宙记忆 by风ling摇摆

他们爱的很浪漫也很用心,所以爱穿越时空的维度来到这里,与爱人一起。

最喜欢的短篇之一,少天的告白、文州的微笑,分离时爱意缠绵,相逢时若即若离,最后他们一定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重逢,相识相爱。


8.呼叫黄少天 by近看学校(喻黄喻,未来架空,BE)


9.破晓歌 by无所不为(转会梗)

入坑作之一。因为很真,所以很痛。

他们在千回百转之后仍然相爱,所以退役了快去结婚吧!QWQ


10.引燃流星 前| 后 by 倾斜角(预警)

“他们一声声叹息着,哀唤着,走向永远的沉沦;

而世上鲜花会盛开,壮丽不朽的事物会接踵而来。”

 这大概是,命中注定qwQ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下多为含泪点/感动向/玻璃渣+存文

短篇

1.当时少年 by" 知向洛染柒山雪。(古风BE)


2.折柳 by方糖块儿(古风BE)


3. 红海 上 by赤岸(吸血鬼paro)

海风猎猎,潮涌澎湃如旧,只是这回喻文州有些拖不动他了。


4.世界上所有的夜晚 by北落师门

是啊,世界上理应有那么多的不可能,但是每一次我都遇到了你。

九载一相逢,百年能几何。复为万里别,送子山之阿。

 

   星移(原著向)

目睹这天地,便知道天地间,不仅仅只有胜负这一件事。

你的道路,也从来不止于如此。

ps:超喜欢这个太太啦,不过太太写的喻黄好像就这几篇<( ̄ ﹌  ̄)>  


5.飞行员 by青山为雪(童话风 )

   夏天 

他曾经问过别人,什么是世界的命运?

对方回答他:“在我们战斗过的地方,将来会有人们幸福快乐地生活着。”

6.  镜中我 by风ling摇摆


7.似是故人来 by爱喝咖啡的猫


8. 山中人 by倾斜角

  猫和猫和利息


9.时光配件 by恰空


10.夜游纪 by莉莉a


11.十方一念 by赤岸


12.落雨大 by葡萄柚


13.候鸟 by朔川朔川(未来架空)


14.北斗 by鱼味灵灵子(预警)


15.等雨落下来 by摸个鱼

是太阳雨。

我知道,那是为了黄少天而下的雨。


16.住在我上/下铺的迷弟(上)/(中)/(下)by 除了超龄一无所有 

(夜雨声烦的迷弟喻×索克萨尔的迷弟黄)

明明很感动,却泪眼朦胧。


17.似是故人来 byadvocado

    最后的飞掠


18.Eversleeping by 米洛

    斯普特尼克恋人(未来架空)

    急景雕年


19.星星上的奢侈品(R)by铃铛铛🔔


20.有你在的世界 by千和安


中/长篇

1.去往光明之地 by无所不为(哨向paro)

  诅咒之剑(特工paro,Season01 完结)


2.鱼的报恩 by焦糖腿肉肉(我预个警吧)


3.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 by一路春白(喻黄喻,原著向)

你有更简单平坦的路可以走,为什么要选这条艰难的呢?

因为我爱你。

这篇文给我的感动太多,最喜欢的原著向之一,强推。


3.1 和光同尘  by村口王大爷(架空网游)


3.2 幻想曲一 by逐水浮萍(原著后续,感动ing)

一生的荣耀,荣耀的一生。


4. 自深深处(上) bysiluheling(精神病人喻x医生黄)

(中)/(下一)/(下二)/(下三)/(下四)/(下五)/终章


5.《天梯》 薄暮晨星/长夜孤灯by江河(哨向、连载)


6.寻骨 by" 知向洛染柒山雪。(古风、连载)


7.闪回 by君问(原著向,角色死亡)


8.花一开满就相爱 byChroruim(军队BE)


9.月半弯 by 葡萄柚


10.回声 by 永无乡(连载)


11.《荣国史·世家》 by池鱼(古风)


12. by云雀翅


13.北斗贰 by写作练习专用


14.灵异事务所(BE)by焚尽相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变成存文链接的地方了orz,后面有几篇没看过,就这样吧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73 )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旌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